百家樂陳漢典今天到小鬼靈堂弔唁,他神情沉重,感嘆:「認識小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。他非常照顧每一位他所認識的朋友,非常真誠的待人,我相信他的才華大家也都看到了,他的做人處事真的是我們的榜樣跟典範。」

陳漢典也安慰小鬼的家人與經紀人Dino請他們要保重身體,不要過度傷心。「我相信鬼哥也不希望看到大家這麼悲傷、難過,希望大家都可以保重。」

陳漢典很開心能夠有小鬼這位兄弟,「他非常的照顧我,在很多時刻都給我很大的鼓勵,對我是一個很大的信心上面的鼓舞,希望鬼哥一路好走。」

陳漢典難捨小鬼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陳漢典難捨小鬼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綜藝女星性愛片疑外流 「3分鐘」影片網瘋傳
▪ 楊丞琳忍慟上工20分鐘快閃 飛車趕至小鬼靈堂
▪ 高爾宣認「霸凌同學外流私密片」 網挖6年前「親筆悔過書」
▪ 威廉難忘小鬼「娛百」碎念 靈堂啜泣罵「你在幹嘛」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tejanic 的頭像
    powelltejanic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