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(呂思緯」今天前往小鬼靈堂弔唁,他先前錄製「綜藝玩很大」,收到小鬼暖心照顧,受訪時眼眶全是淚,表示:「我本來想跟他,就是...⋯感覺要開始變更熟絡,然後 太晚說出口⋯很多話覺得⋯愛不能這麼晚說。」

鼓鼓透露前幾天本來與小鬼約要去滑雪,但因為小鬼腳受傷,「他要工作,他不能再讓傷更嚴重,所以就沒去」,過去鼓鼓就一直很喜歡小鬼,透過節目錄製2人聊天變得親密,「他是一個很細節的人,比如說他知道你來宣傳,他會幫你把板子拿起來,叫你到前面去講話,諸如此類的,當然這些細節,一般人是不會發現」。

他哽咽說:「他這樣突然離開,大家才發現他的好,所以我覺得,大家應該要因為這件事情,要去看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,很努力、很在自己本份上,做好自己事情。」小鬼的暖心是低調且溫暖,「我自己懷念他的方式,我把自己在節目裡面跟他接觸,他對於後輩,或者是身邊的人那個好,我把他記下來,未來有機會碰到一樣的狀況,我會用一樣的方式,懷念他」。

鼓鼓弔唁小鬼,難忘溫暖哽咽痛哭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鼓鼓弔唁小鬼,難忘溫暖哽咽痛哭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小鬼靈堂開放首日,修杰楷(右)與賈靜雯(左)到場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小鬼靈堂開放首日,修杰楷(右)與賈靜雯(左)到場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百家樂

小鬼靈堂開放首日,張鈞甯到場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小鬼靈堂開放首日,張鈞甯到場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鬼鬼弔唁小鬼難掩悲傷,泣不成聲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鬼鬼弔唁小鬼難掩悲傷,泣不成聲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百家樂

丫頭與老公(後)連袂現身小鬼靈堂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丫頭與老公(後)連袂現身小鬼靈堂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威廉(右)與阿緯前往小鬼靈堂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威廉(右)與阿緯前往小鬼靈堂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綜藝女星性愛片疑外流 「3分鐘」影片網瘋傳
▪ 楊丞琳忍慟上工20分鐘快閃 飛車趕至小鬼靈堂
▪ 高爾宣認「霸凌同學外流私密片」 網挖6年前「親筆悔過書」
▪ 威廉難忘小鬼「娛百」碎念 靈堂啜泣罵「你在幹嘛」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tejanic 的頭像
    powelltejanic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