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日前在IG發文嗆聲握有Keanna的性愛影片,還放話「繼續這樣鬧下去,就跟妳拼了吧」、「讓妳永遠嫁不出去,去拍A片吧」,立刻引來網友痛批,之後他發出聲明道歉,也澄清根本沒有什麼性愛影片,好友陳零九則在IG上發長文,無奈表示「只能看著自己的好兄弟一步一步的自我毀滅⋯​」。

百家樂

陳零九在IG上發文吐露19歲時因為音樂而與謝和弦玩在一起,中間曾經因為一些事而斷了聯繫,之後才又重新聯絡上,兩人的友情也漸漸恢復,接著他看著謝和弦因為是公眾人物,承受著外界的批評或讚美,讓他的情緒失控,在謝和弦與Keanna鬧出要離婚的事後,陳零九曾試圖想要幫忙,但不知該怎麼幫,他曾聯絡Keanna希望兩人至少不要反目成仇,但「事情的發生太快​,我就只能看著自己的好兄弟一步一步的自我毀滅⋯​」。

最後陳零九也表示「我覺得他犯的錯他必須要承受,​生病不是理由⋯​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,​因為傷疤還是會在⋯​」,也勸謝和弦「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病情​,繼續做音樂給我們聽,不要在網路上談論那些私領域的事情」、「好聚好散​,好好的寫歌唱歌,我們不想那麼快失去一個好的音樂人​,一個好兄弟。​」,這篇長文獲得不少網友贊同,Keanna也留言安慰「沒事~我們大家都盡力了,謝謝阿九。」。

陳零九發長文苦勸謝和弦。 圖/擷自陳零九IG
陳零九發長文苦勸謝和弦。 圖/擷自陳零九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謝和弦履失控 好友陳零九無奈「看著好兄弟一步步自我毀滅」
▪ 盧廣仲才花六千萬買新房 傳遭黑道人士盯上
▪ 抗癌辛苦女兒心疼媽媽受傷 余苑綺宣告「最後一次化療」
▪ 老婆被指是「天王嫂訓練營」成員 郭富城首回應曝心情
百家樂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tejanic 的頭像
    powelltejanic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