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,目前有一子一女,平日常利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,近來有網友問起她的女兒抽中公立幼稚園卻只唸一個月,認為這個行為是直接佔了一個名額,對此,她則回嗆:「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」。

翁馨儀昨天在IG限時動態上玩起Q&A問答,當中有網友問起「抽中公立幼稚園但只念1個月不會讓人覺得佔名額嗎」,翁馨儀則列出三點,稱女兒擁有5歲優先入學的資格,加上「我有付學費」,並告訴對方「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」。

百家樂 此外,網友又問她是否想過不報公立幼稚園,藉此將名額留給需要的人?對此,她則怒回:「又是你!!!我有想過還是沒想過重要嗎?難道時光能倒回?為什麼要糾結過去」,隨後解釋雖然女兒只上學一個月,「但誰說我們不需要,這一個月我們學到非常多」。此外,她也坦言自己不完美,「本來人就會有不同的想法,甚至一定會犯錯,我接受不認同我,但請你們接受這就是我,尊重和你不一樣的人」。

百家樂

圖/擷自IG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圖/擷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獨/攝影指控浮誇 「台版艾倫」舒夢蘭表裡不一惹爭議
▪獨/大元認愛緋聞男友鼓鼓 7年不吵架真相曝光
▪獨/渣男星外遇罹癌腿癱 奇蹟站起來網狂酸
▪女星表裡不一?KID爆她文青底下其實是猴子!
▪《以家人之名》-用最溫暖的故事講最殘酷的生活情節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tejanic 的頭像
    powelltejanic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